史莱姆

警告⚠️警告⚠️经鉴定该生物无法进行观测!

 
   

【all国七日/Day5/沙雕太国】天台告白的正确性

我来拉低整体水平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太宰喜欢国木田很久了,他用了各种方式去委婉地表达自己的爱意。比如国木田和其他男生或女生过于亲近时明确地表达自己的不满。再比如,他会对国木田做些正常男生之间根本不会做的亲昵的小动作。

这么明显的举动连一向恋爱白痴都敦和芥川都看出来了,可某人自己还没有半点察觉。每次看到国木田毫无自觉地和别人待在一起,太宰气得都想上墙,而国木田还是一脸的疑惑不解。太宰猜测国木田五行里最不缺的肯定是“木”。

这一天,太宰终于下定决心打直球,来一场轰轰烈烈的告白。他提前通知了班里的人到楼下聚集,好把国木田骗出来,然后只身一人以壮士赴死的姿态走向了天台。

等太宰到了天台上,楼下已挤满了一片黑鸦鸦的人群,还有几个班看热闹也下了楼。太宰咽了口口水,扎好马步,气沉丹田,扯开嗓子用毕生的力气向楼下喊道:“从很早以前——我就注意到你!!”

几个人听见了太宰的声音,朝楼上指去,其他人也抬起头,其中就有国木田。太宰喘了口气,继续扯着嗓子喊道:“你的——一举一动都——那么耀眼,吸——引着我!!!”楼下的人开始起哄,渐渐喧闹了起来,可太宰嗓子已经喊劈了,听到楼下的人起哄,心底暗骂了一句一群不会体贴人的混蛋,然后不得不用更高的声音吼道:“和我同一个班的——国木田——独步同学!!!”到了最后的时刻,太宰发现有一个致命的问题,他已经没有力气去喊出最关键的那一句话了。真是要命!!!可是之前努力了那么久,总不能在最后时功亏一篑吧。早知道把前面的全省掉好了……太宰这么想着,开始了生命中的信仰之喊:“我喜欢——你!!!”因为嗓子哑了的缘故,最后一个“你”直接破音,达到了神乎其神的喜剧效果,下面听到的人笑倒成一片。太宰羞耻地想从楼上跳下去,但他更关心国木田的反应。

人群中那个黄脑袋抬头望着太宰,太高了看不清脸上是什么表情。是惊讶?是喜悦?是愤怒?还是在考虑如何拒绝我?太宰忐忑不安地想象着。这时,国木田把手举到了嘴边,大声喊道:“你——说——什——么?我——什——么——都——没——听——见!”

评论(10)
热度(5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史莱姆 | Powered by LOFTER